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三條世園會精品旅遊線路發佈:暢爽遊 養生遊 親子遊

社會新聞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10月12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趙婷婷)昨天是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倒計時200天。北京世園會首次發佈三條精品旅遊線路,將自然、風景、園林與人文相結合,為市民提供休閒娛樂、親子養身、陶冶情操的好去處。

  “綠色北京,錦繡搭舞臺,笑迎客天下;綠色北京,地球是母親,五洲是一家……”在北京世園金曲《綠色北京》中,世園會迎來了倒計時200天慶典。北京世園會將於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慶區舉行,其間將集中展現中外園藝成果,為各個國家和國際組織搭建一個國際交流的開放平臺。

  依託山水林田肌理,北京世園會在503公頃土地上營建了近百餘個風格迥然、形態各異的“園中園”,匯聚成一片萬花盛放的大花園。遊客置身這繁花似錦的大田園中,可漫步欣賞到世園會核心建築景觀“四館一心”:“如意”中國館、“花傘”國際館、感悟自然的植物館、令人重拾鄉間趣味的生活體驗館以及蹁躚如蝶的演藝中心。整個園區將山、水、林、田、花等要素自然融合,勾勒出一幅詩意的山水田園畫卷。

  倒計時活動現場,北京世園局面向遊客首次推出三條精品旅遊線路:“美食美攝——暢爽遊世園會”:暢爽遊世園會,登八達嶺長城,嘗延慶特色小吃,品全球園藝美食,宿露營酒店,在世園絢爛景致和深邃星空下暢遊古今;“慢品漫遊——養生遊世園會”:養生遊世園會,賞世界園藝之博大,踏古長城,看古人舊居,體驗溫泉療養,品世園田園夢,醉氧山水間;“歡樂時光——親子遊世園會”:親子遊世園會,遠離工作喧囂,偕同家人回歸自然,遊憩田埂果嶺,聆聽自然之聲,在燕語鶯歌,桃紅柳綠間不負好時光。

  據介紹,北京世園會票務代理商徵集活動現已確認遨遊網、驢媽媽旅遊網兩家線上代理商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中國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湖南省同程親和力旅遊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森林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國婦女旅行社、青島牽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華國際旅遊有限公司等八家簽約旅行社。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