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芝加哥再發多起槍擊案:48小時內46人遭槍擊 3人死亡

國際新聞來源:人民網 2018年08月21日 09: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訊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20日報道,芝加哥警方稱,上週末芝加哥再次發生多起槍擊事件,有46人被槍擊,其中3人死亡。

  報道稱,週末發生的槍擊事件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第一起事件發生在週六晚,一名26歲的男子于晚上8點左右被槍擊身亡。第二起事件發生在週日早上,一個人被另一個騎自行車的人開槍打死。而第三起事件發生於週日下午,被害者是一名19歲男子。報道稱,目前芝加哥警方正在對所發生的槍擊案進行調查。有目擊者表示,所有受害者都是無辜的路人。

  連日來,芝加哥血腥槍擊案頻發。就在本月初的3日至5日,芝加哥發生了數十起槍擊事件,造成63人中槍、10人不幸死亡。槍案受害者中既有年逾花甲的老者,也不乏未成年人。有媒體稱,該市槍案發生的密集程度已經堪比“戰區”。(老任)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