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英國學者:美國在全球挑起經貿摩擦 中歐面臨合作新機遇

新聞頻道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6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一段時間以來,美國不僅挑起與中國的經貿摩擦,與傳統的歐洲盟友也是摩擦不斷。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專家向央視記者表示,美國在全球挑起經貿摩擦,為中國和歐洲提供了全新的合作機遇。

  凱瑞·布朗教授認為,美國正在不斷攻擊全球自由貿易體系。他希望中國繼續支持自由貿易。他表示,中國與歐洲在這一議題上有著全新的機遇。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中國研究中心教授 凱瑞·布朗:現在我們借此機會想對中國説,全球自貿體系這一基本理念需要我們支持。美國過去曾經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但是現在美國總統特朗普越來越多地攻擊全球化,這是非常罕見的狀況。所以,我想我們有機會反思對全球自由貿易體系的承諾。中國與歐洲之間互相信賴,而這對於中歐之間也是全新機遇。

  凱瑞·布朗還表示,特朗普上臺以後,美國和歐洲之間的裂痕明顯。北約、歐盟、英國,這些美國的傳統盟友,都有必要重新審視美國目前在國際關係和世界經濟領域的種種做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