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意大利城市頒史上最嚴防蚊令 違者最高罰300歐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7月16日 09: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進入夏季,為了預防和減少城區蚊蟲,更好地維護城市環境衛生。意大利維琴察市日前頒布城市衛生夏季管理條例,要求居民自覺維護居住環境,減少城區蚊蟲滋生和繁殖的生存環境。違者政府將給予最高300歐元罰款。

  據報道,根據維琴察市政府夏季衛生管理條例,入夏至11月1日,全市所有居民將禁止在住宅花園、露臺放置瓶子、碗碟、罈罈罐罐等各種廢棄容器,花園內的所有水容器需用塑料或蓋子遮掩。居民必須定期對住宅花園草坪、樹木和花草進行修剪,同時對庭院內的水池、沙井進行檢查清理,消滅蚊蟲隱患。

  對於未按規定規定維護家庭居住環境者,一經發現將被處以50至300歐元罰款。罰款必須在接受處罰後60天內繳付,逾期繳納政府將按規定收取滯納金,超過120天拒不交納罰款者,司法機構將以違法市政條例依法加以處置。(鐘欣茗)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