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平安大篷車”武漢一日行 有你才精彩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2日 12: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第七站于6月29日在湖北武漢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以“平安”為主題,分為“方圓論壇”和“方圓武漢”兩部分,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借由此次線下互動的方式拉近了同觀眾之間的距離,使頻道和諧平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進一步詮釋了“法安天下,德潤人心”的頻道理念。

  6月29日下午舉行的“方圓論壇”邀請了武漢市政法委副書記鄒耘,中共武漢市委講師團主任殷昌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湖北記者站站長王涵,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綜合部主任段曉超,以及《見證》《法律講堂》《天網》欄目的製片人、副製片人等嘉賓,共同圍繞媒體的社會責任及社會平安法治建設進行交流探討。

  同日晚上八點,“方圓武漢”在武漢市群眾藝術館拉開帷幕,三檔頻道品牌欄目《見證》《法律講堂》和《天網》分別邀請節目嘉賓來到現場,演唱原創歌曲,分享節目製作幕後花絮,講述法律案例,分析家庭情感問題。活動環節豐富,精彩內容讓現場觀眾讚嘆連連。

  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方圓亭也在武漢市群眾藝術館內亮相,武漢群眾可以隨時前往亭內,通過視頻錄製和手寫文字的方式參與節目徵集活動。活動結束後,“方圓亭”將繼續留在此處為城市提供服務。

  至此,“CCTV-12大篷車”平安之旅在湖北武漢圓滿落下帷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將跟隨“大篷車”與您相約下座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