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愛心凝聚力量,與方方&圓圓一起攜愛出發!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6日 16: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CCTV-12社會與法頻道主辦的“方方&圓圓首次見面會及CCTV-12大篷車啟動儀式”于4月26日在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廣場舉行。

  CCTV-12精心打造的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將通過此次活動首次在線下與廣大觀眾見面,相信這個年輕化、多元化的卡通形象能更好地將頻道融入到年輕群體的生活中,擴大品牌影響力。而26日又正逢“世界知識産權日”“方方&圓圓”作為一個原創版權作品,也在現場為中國原創發聲。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了社會與法頻道總監王廣令、社會與法頻道專職副書記魏淑青、社會與法節目部主任王昔及主持人王筱磊、徐珺、李曉輝、路晨、屠化,一起為“方方&圓圓”首次線下亮相助力,並共同呼籲“保護知識産權,創新創造生活”。

  活動共分為行為藝術家表演、活動開始倒計時、舞蹈快閃、經典歌曲演唱等精彩環節,環節緊湊,內容豐富,其中“方方&圓圓”的亮相方式驚艷了在場的每位觀眾。“方方&圓圓”與現場觀眾的互動更是將活動推向了高潮,讓人意猶未盡。

  “CCTV-12大篷車”線下普法公益活動即將於五月中旬正式啟動,第一批我們將走進全國十二個地區,關注“央視社會與法”微信公眾服務號,可提前得知活動是否會去到您身邊。

  人間四月,春意盎然,CCTV-12社會與法頻道集結眾人之力,讓愛心更有力量!關注“正版方方圓圓”官方微博可了解更多內容!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