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英外交大臣將俄比作納粹德國 俄方:言論極其惡劣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3月22日 21: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英國外交大臣鮑裏斯·約翰遜日前稱,俄羅斯將世界盃用作“公關手段”,和希特勒對1936年奧運會的做法“如出一轍”。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克裏姆林宮認為,約翰遜此言論極其惡劣,帶有侮辱性。

  資料圖:英國外交大臣鮑裏斯·約翰遜

  據報道,佩斯科夫稱,鮑裏斯·約翰遜的言論“極其惡劣”,“不應出自一國外長之口”。他還指出:“此言論無疑是侮辱性的,是不能容忍的。”

  莫斯科強調,一個歐洲國家的外交機構負責人做這種比較不合適。俄外交部指出,俄羅斯“為反納粹主義鬥爭中付出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稱,約翰遜所做的比較令人無法接受,不專業且蠻橫無理。她表示,倫敦表現出全面抵制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政策。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