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V觀]白岩松劇透開幕式“好聽”“好看”“好熱鬧”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6日 08: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新聞頻道前方報道團隊在國際廣播中心中搭建了一個1000平方米的工作區域。開幕式開始之前,記者看到白岩松在工作區域內溜達來溜達去,他是緊張呢?緊張呢?還是緊張呢?

        其實,2010年白岩松就擔任央視新聞頻道廣州亞運會的解説;2012年,他又擔任新聞頻道倫敦奧運會解説、大運會解説。白岩松説:已經N次了,不會緊張了。但是一個人進行3個半小時的解説,沒有合作者,外面空氣新鮮,溜達溜達可以捋一下思路。

        此前,白岩松已經在現場看過了奧運會綵排了,在記者問到開幕賽哪些點觀眾儘量不要去廁所、堅決不能錯過,一定要去看完呢時,白岩松笑著答:如果不會産生重大後果,還是不要去廁所的好。這場奧運會開幕式的特點就是“好看、好聽、好熱鬧”。巴西是舉世公認的世界流行音樂重鎮,是世界流行音樂的引領者,而這次開幕式也有可能是史上最性感的開幕式。開幕式前,觀眾朋友們快去把廁所“坐穿”做好準備吧!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