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今年第3號颱風“森拉克”生成 帶來強降雨 有助緩解旱情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01日 15: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1日中午,海南三亞迎來強降雨,市區裏走路和騎電動車的人都紛紛打起雨傘、穿上雨衣或者站在路旁的遮陽棚裏躲雨,三亞灣海邊也出現了明顯浪花。

當天下午1時,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發佈消息,出港航班因天氣原因暫時不放飛,下午2時左右逐步恢復正常。

目前,進出海南島的旅客列車已停運,島內的環島高鐵運行正常,公路交通也未受影響。海南全島從7月31日起陸續迎來降雨,這對之前出現的旱情有極大緩解作用。

據氣象部門消息,南海熱帶低壓已經在8月1日下午2時加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森拉克”,為熱帶風暴級

下午2時,其中心位於海南省三亞市以東大約85公里,北緯18.1度、東經110.3度, 風力8級風速18米每秒,以每小時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

氣象部門預計,海南島降雨仍將持續。

(總臺央視記者 毛鑫 馬力 葉飛)


(編輯 豐樹琪)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