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以色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20633例 9小時新增100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1日 04: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6月20日深夜,以色列衛生部公佈的疫情通報顯示,在過去的9小時(20日14時至23時),以色列新增10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20633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305例。

截至目前,現存確診病例4742例,有40人病情危重,其中29人使用呼吸機,已有15586人治愈康復。

20日,耶路撒冷的一家養老院發生聚集性感染,共有16位老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老人們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面對居高不下的新增感染人數,內塔尼亞胡總理表示,應對在公共場所不戴口罩的人處以高額罰款。根據現行管控令,執法人員可以對在公共場所沒有戴口罩的人處以200新謝克爾(約合400元人民幣)的罰款。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內塔尼亞胡政府有可能實行一項有爭議的計劃:允許以色列“辛貝特”安全機構使用敏感的個人信息和數據來追蹤新冠病毒攜帶者的行跡。(總臺記者 唐湘偉


(編輯 王丹妮)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