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匈牙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28例 累計確診 3178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08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5月8日,匈牙利官方新冠疫情信息網站通報稱,境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8例,累計確診3178例;新增死亡病例9例,累計死亡392例;新增治愈病例64例,累計治愈865例。目前醫院共收治1132名感染者,74名危重症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機。疫情發生至今,匈牙利共完成檢測99058人次,居家隔離人數為11036人。

首都布達佩斯及周邊的佩斯州疫情最為嚴重,共有1972名感染者,感染人數、死亡人數、病癒人數分別佔全國確診人數的約62%、79%、54%。

該網站同時公佈,發生在首都佩斯路養老院的群聚感染事件迄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41人。(總臺記者 徐明)


(編輯  張冰)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