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美國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5月8日起逐步開放 將限制接納人員的數量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08日 07: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美國當地媒體《洛杉磯時報》5月7日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關閉六周的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將在5月8日重新開放,包括洛杉磯市、英格伍德市,格倫代爾市和聖安娜市等地的25個辦事處。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期間,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于3月27日對公眾關閉了其機構下的所有170個辦事處。該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將在未來幾週內分階段開放其他辦事處,除了將限制各個辦事處內同時間接納人員的數量,還要求所有客戶戴上口罩,並且保持六英尺的安全社交距離。

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主管史蒂夫·戈登還表示,客戶的健康和安全是首要任務,同樣自己員工的安全也至關重要,為此該管理局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也將佩戴口罩或面部遮蓋物等,並提高一切防護措施。

(央視記者 許弢 許驍)


(編輯 匡智臻)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