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甘肅:企業復工和工程復建有序展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3月11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從2月21日開始,甘肅省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響應級別由一級應急響應調整為省級三級應急響應。在疫情期間,甘肅省規模以上企業第一時間復工復産,在保持良好運行狀態的同時,通過保障基礎供應,與産業鏈上下游各類企業通力合作,全力將疫情對企業的影響降到最低。

為解決企業復工中遇到的問題,從2月14日開始,結合全省疫情發展情況,甘肅推出一攬子包含疫情防控、復産復工、支持企業渡難關、加大財稅金融支持等11個方面55條政策包。為發揮省屬國有企業經濟發展主力軍的帶動作用,甘肅省政府國資委針對企業用工、原料、資金等問題,出臺支持省屬國有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的“十條措施”。

除了企業復工復産,一些在建工程也恢復了施工。甘肅武威古浪縣黃花灘移民區,依靠産業帶動,在今年正式告別了貧困。然而現有水利設施無法滿足用水需求,是制約當地産業發展壯大的瓶頸。2月29日,黃花灘移民區調蓄供水工程恢復施工。

甘肅古浪縣海子灘鎮海子村村民 黃建泰:這個工地上一起幹活的都是我們周邊地區的村民,我們的施工區都是封閉管理,進出非常嚴格,這樣一來我們不僅不擔心疫情,還能保證我們的家庭收入。

(總臺央視記者 楊霽)

(編輯 隋博宇)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