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慶祝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年】多項文藝演出和藝術輔導活動展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8月15日 1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日前組織近40位文藝工作者赴寧夏開展多項文藝演出和藝術輔導活動,這其中有不少青年藝術人才都是第一次投身文藝志願者隊伍。

為慶祝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年,這次的大型慰問演出中特別編排了歌舞節目《民族歡歌》,演員馬慧茹、王予嘉、伊裏奇、崔蘭花和索朗扎西、徐晶晶等多位青年歌唱演員,與主持人、雜技演員、戲曲演員和舞蹈演員等,都是首次參加到文藝志願者工作中。

文藝志願者 陳紫妍:作為文藝志願者,我是第一次參與中國文聯下基層的慰問演出,我可以近距離和老百姓一起享受音樂的盛宴,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對藝術的渴望。

文藝志願者 王澤南:非常幸運,第一次參加(文藝志願工作)就來到我的家鄉寧夏,這幾天的演出每天都是在廣場上,露天的情況下和觀眾近距離接觸。

除了吸納青年文藝工作者投身文藝志願服務工作,在常年下基層過程中,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還非常重視對基層文藝愛好者的培訓,併為他們提供表演的舞臺。

文藝志願者演出總導演 柳常生:我們文藝志願者活動的導演組,每一次活動我們都提前十天左右到地方,對地方的舞蹈(愛好者)進行培訓,我們安排他們給北京來的藝術家各種節目來做伴舞,我們有學生、有護士、有飯店的服務員,今天的演出我們有幾個廚師都上去(跳舞)了,我們(就是)為了讓地方的人更多參與。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