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會】入場排長隊 裏約奧組委致歉承諾改善流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6年08月07日 11: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號是裏約奧運會開幕後第一個正式比賽日,當天在奧林匹克公園和一些場館外出現了等候入場的隊伍過長的情況。裏約奧組委當天向受此影響的觀眾表示道歉。

6號,趕往裏約奧林匹克公園的遊客絡繹不絕,公園門外的安檢處一度排起了長隊。在其他一些舉行熱門比賽的場館門外也出現了類似的場景,有報道稱因為排隊等候時間太長,部分觀眾甚至錯過了比賽。對此裏約奧組委在新聞發佈會上道歉,並承諾改善安檢流程。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亞當斯在發佈會上表示,入場排隊這一問題並非裏約奧運會獨有,實際上很多屆奧運會都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國際奧委會認為這一問題很快就將得到解決。當天稍晚些時候,隨著裏約奧組委實施一系列調整措施,媒體注意到奧林匹克公園外的隊伍明顯縮短了。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