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假如上帝還我一雙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假如上帝還我一雙手
集  數:4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子午書簡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子午書簡 2010年 第25期

    類型: 人文|名著名家|經典紀錄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雲南麗江納西族無臂人和志剛在7歲那年因為接觸到高壓電失去了雙臂,這件事情給這個偏僻的小村莊造成了極大的震撼,更讓這個家庭幾近崩潰。本期節目通過《假如上帝還我雙手》這本書的記錄介紹了和志剛是如何失去雙臂和如何進行治療的。
  • 子午書簡 2010年 第26期

    類型: 人文|名著名家|經典紀錄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雲南麗江納西族無臂人和志剛在7歲那年因為接觸到高壓電失去了雙臂,本期節目通過《假如上帝還我雙手》這本書介紹了和志剛失去雙臂後,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而過生活的故事。
  • 子午書簡 2010年 第27期

    類型: 人文|名著名家|經典紀錄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仲介紹了和志剛的自傳《假如上帝還我一雙手》。11歲就失去了雙臂的他,從那時學會用自己的雙腳做許多別人用手做到的事情。做了跑步運動員後,跑步時如何成直線成為他的一個障礙,所以他不斷地努力訓練。雲南省第一屆殘疾人運動會上的大冷門是何至剛以跳遠四米五八的成績打破了東南亞殘疾人跳遠記錄。
  • 子午書簡 2010年 第28期

    類型: 人文|名著名家|經典紀錄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和志剛22歲那年已經成為雲南省遠近聞名的殘疾人運動員,他先後在國內外獲得了30多枚金牌。在他被招收到雲南的殘疾人機構“濟世之家”後,女孩刀永珍進入了他的眼簾,刀永珍小時後放牛時摔壞了腿,落下了跛足的毛病。兩個受傷的心相互吸引,兩人也陷入熱戀之中。刀永珍的母親一開始強烈反對女兒與沒有雙臂的和志剛談戀愛,但經過考察後,她認為和志剛是一個有責任心有能力的男人,於是同意了女兒與和志剛的婚事。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