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庫斯圖裏卡眼中的馬拉多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庫斯圖裏卡眼中的馬拉多納》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庫斯圖裏卡眼中的馬拉多納(下)[人物] 20111213

    類型: 經典紀錄|明星藝人|名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埃米爾·庫斯圖裏卡是南斯拉伕天才電影導演兼音樂人,曾在柏林、戛納和凱撒三大電影節上獲得16次大獎及提名。然在他的眼中馬拉多納是一名不受拘束,放蕩不拘的自由人。節目中以庫斯圖裏卡的獨特視角為我們展現一代球王馬拉多納的傳奇人生。(人物2011年第238期)
  • 庫斯圖裏卡眼中的馬拉多納(上)[人物] 20111212

    類型: 經典紀錄|明星藝人|名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埃米爾·庫斯圖裏卡是南斯拉伕天才電影導演兼音樂人,曾在柏林、戛納和凱撒三大電影節上獲得16次大獎及提名。然在他的眼中馬拉多納是一名不受拘束,放蕩不拘的自由人。節目中以庫斯圖裏卡的獨特視角為我們展現一代球王馬拉多納的傳奇人生。(人物2011年第237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宋江》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武松》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梁山一百單八將排行第十四位

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頒獎典禮

集數:2集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