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世界遊《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世界遊《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旅遊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世界遊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香港迪士尼超現實之旅 世界遊 20101231

    類型: 行遊|生活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搭乘通往魔幻之境的專列,投身不可思議的奇妙之旅,你可以與童年中的動畫偶像合影留念,你也可以在探險世界中感受真實的險象環生,與巴斯光年一同穿梭在星際當中一決高低,與家人和伴侶在迪士尼主題酒店享受童話中的夢境,打造現實之外的夢幻旅程,制定最真實的香港迪士尼遊園攻略,本期《世界遊》中主持人邁克帶我們一同闖入香港迪士尼奇幻世界,教你如何在香港迪士尼感受一場超現實之旅。(《世界遊》2010-12-31香港迪士尼超現實之旅)
  • 香港海洋公園 世界遊 20110101

    類型: 行遊|生活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世界遊》帶您走進神奇的香港海洋公園!每年都會有數百萬人來到這裡,挑戰直面死神的墜落感和天旋地轉的刺激感,這裡是童趣的王國,您可以親手給海獅喂食,還能與海豚零距離接觸。請跟隨我們的腳步來到香港最南端,領略海洋公園獨一無二的神奇魅力。(《世界遊》2011-01-01香港海洋公園)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彭林説禮》

集數:7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三言二拍》

集數:11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探尋《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主持人大賽訪談0521》

集數: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