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動物雪地運動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動物雪地運動會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動物雪地運動會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一場特殊的運動會在寒冷的北極上演,參賽運動員們個個身懷絕技,他們在激烈的對抗中各顯身手,比賽中高潮不斷,動物運動員們要向人類頂尖運動員發起挑戰,到底誰會去的各項比賽的冠軍?本期節目為我們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綠色空間2009年第200期)
  • 動物雪地運動會 中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北極麝牛、北極地松鼠、錦龜、韋姆・霍夫、帝企鵝開始奈寒比賽。西蒙・安曼、北極雁、雪豹、西伯利亞松鼠開始跳臺滑雪,結果:西伯利亞松鼠奪冠。雪地越野賽選手:北極狼、馴鹿、比約恩・戴利、大馬哈魚、帝企鵝(綠色空間2009年第201期)
  • 動物雪地運動會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雪地運動會的第三天,各項比賽都進入了最後階段或決賽,運動員們的爭奪也將更加激烈。在跳臺滑雪中,西伯利亞松鼠利用自己可以滑翔的特殊本領,最後取得了冠軍;在雪地越野賽中,北極狼依然一路領先,而帝企鵝利用自己的游泳本領,全速超越前面的選手,正式加入了獎牌的爭奪中;在耐寒比賽中,人類選手韋姆的實力顯然與其他選手相差很遠,第一個退出了比賽,其他選手還在堅持中。(綠色空間2009年第202期)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