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運動天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運動天才》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0-11-25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運動天才》(下)綠色空間 2010年 第232期

    類型: 奇趣|運動|動物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跳遠高手是來自澳大利亞的袋鼠,為了擺脫野狗的追殺,可以跳出8米多遠的距離,全程奔跑的速度甚至達到每小時64公里;天生的體操高手紅毛猩猩,手腕可以轉動90度;體操天才長臂猿擁有攀爬天賦;花豹是貓科動物裏最優雅的,同時也是舉重能力最強的;舉重天才蜣螂可以舉動自己體重數十倍的糞球;螞蟻可以拖動比自身重50倍的物體;射水魚能夠百發百中的射中獵物;變色龍能夠用舌頭準確的射到獵物;海豚可以遊出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企鵝是陸地上遊的最快的動物,可以達到每小時32公里。
  • 《運動天才》(上)綠色空間 2010年 第231期

    類型: 奇趣|運動|動物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3年美國的短跑選手肖恩・克勞福德受邀參加了一場與長頸鹿和斑馬的比賽,結果第一場他贏了長頸鹿,而第二場輸給了斑馬。2007年在美國的辛辛那提一名叫查德・約翰遜的人跑贏了一匹純種馬。看到這些戰果你也許認為人類和動物可以在運動場上平分秋色了,然而事實果真如此嗎?節目中將讓體育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與動物運動員做一番比較,我們來看一看動物到底具有哪些運動天賦以及他們是如何運用自己天賦的。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