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猴娃之謎》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猴娃之謎》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0-10-25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猴娃之謎(三) 走近科學20101027

    類型: 考古探秘|科學探索|懸案秘聞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湖北神農架地區出現一個奇怪的猴娃,盛傳他的母親曾經被野人抓走,回來不久就生下了他,他是野人的後代,這引起了研究者的強烈興趣。在猴娃的頭上,研究者王方辰發現了類似猿類矢狀脊的三條突起,而且他的鎖骨也與猿類相似。只有對猴娃的DNA進行檢驗才能得出結論。而當專家再次來到猴娃家鄉時,卻得到了猴娃病逝的消息,專家經得猴娃家人同意後挖掘了猴娃的棺木,檢驗他的屍骨以求揭開猴娃的身世之謎,研究發現猴娃應該是小腦症的病患者。
  • 猴娃之謎(二) 走近科學20101026

    類型: 考古探秘|科學探索|懸案秘聞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湖北神農架地區出現一個奇怪的猴娃,盛傳他的母親曾經被野人抓走,回來不久就生下了他,他是野人的後代,這引起了研究者的強烈興趣。在猴娃的頭上,研究者王方辰發現了類似猿類矢狀脊的三條突起,而且他的鎖骨也與猿類相似。只有對猴娃的DNA進行檢驗才能得出結論。而當專家再次來到猴娃家鄉時,卻得到了猴娃病逝的消息。
  • 猴娃之謎(一) 走近科學20101025

    類型: 考古探秘|科學探索|懸案秘聞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世界各地流傳著許多關於野人的傳説,野人還被列為世界四大自然之謎之一。1997年一篇關於野人的報道引起關注,記者找到這條消息的原始披露者現任湖北省野考文化中心主任的李愛萍。在整理從事野人考察的父親遺物時發現一盤野人的錄像帶。就此展開對野人的探秘。
猜你還喜歡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數:6集
來源:科學世界
描述:通過6集恐龍系列片展示恐龍的史前生活,大戰,及生存環境及恐龍的滅絕原因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數:
來源:百科探秘
描述:

綠色空間《蟾蜍的入侵》

集數:
來源:
描述:甘蔗蟾蜍滿身劇毒,一隻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隻成年鱷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