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尋山水古城》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尋山水古城》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6-0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文明中華行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文明中華行》 20110604 探尋山水古城之 沁州覽勝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文明中華行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巍巍太行山上,有一個被稱作“北方水城中國沁州”的地方,這裡是中華名米沁州黃的故鄉,這裡有民間石刻第一館,這裡是濁漳河源頭,中國象棋發源地。每年端午節,全國各地的人們蜂擁而至,究竟是什麼吸引了上百萬遊客呢?(《文明中華行》20110604探尋山水古城之沁州覽勝)
  • 《文明中華行》 20110605 探尋山水古城之北方水城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文明中華行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世界上享有“水城”稱謂的兩個著名城市,一個是威尼斯,另一個是蘇州。這兩個緯度偏南的城市都有著靈秀精緻的風格,雄渾壯闊的黃土高原是我國水資源比較匱乏的地區。可是在這裡卻有一個被稱作“北方水鄉”的地方,與南方的水城不同,沁縣不僅有黃土地的雄渾豪放、山泉溪流,也有著沉靜敦厚的北方品格。那麼,這個北方水城是如何打造出來的,它又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呢?(《文明中華行》20110605探尋山水古城之北方水城)
猜你還喜歡

紅旗渠的故事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感人至深的紅旗渠故事

百家講壇《彭林説禮》

集數:7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三言二拍》

集數:11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探尋《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