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悠遊人生》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悠遊人生》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0-12-2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玩轉地球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悠遊人生 新西蘭 毛莉敬畏之舞《玩轉地球》 20101221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奇趣
    來源: 玩轉地球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新西蘭像個吃了興奮劑的美人,能看到的一切都超級耀眼,只是到鄉下走一走你就會知道為什麼總有人來這裡拍電影,當然習慣城市生活的人也總能得到所期待的滿足感,這次新西蘭之旅不但要學習毛利敬畏之舞,還要了解毛利人的習俗。精彩節目,敬請收看!(《玩轉地球》2010-12-21悠遊人生新西蘭毛莉敬畏之舞)
  • 悠遊人生 迪拜:一日富豪體驗 《玩轉地球》 20101223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奇趣
    來源: 玩轉地球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能像迪拜那樣揮金如土,主持人不遠萬里來到這裡,體會做億萬富翁的感覺。買下一艘遊艇,再給它配個海島,根本不管什麼開銷花費,主持人將帶您一起領略全球頂級富豪的奢華生活。(《玩轉地球》2010-12-23悠遊人生迪拜:一日富豪體驗)
  • 悠遊人生 巴哈馬:驚險歷程 《玩轉地球》 20101224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奇趣
    來源: 玩轉地球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支持人決定一次性徹底根治自己的恐懼症,和鯊魚在水中共舞一番,他要在開放性海域進行潛水,近距離接觸鯊魚,這裡只有他一個人,還有五十條最敏捷的食人鯊和七萬五千顆鋒牙利齒。(《玩轉地球》2010-12-24悠遊人生巴哈馬:驚險歷程)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