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成長的歷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成長的歷程》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成長的歷程(1) 科技之光 20101215

    類型: 生活|科學探索|生命星球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期節目為成長的歷程(1):嬰兒時期是人的一生中生長髮育最快的一個階段,不但在體格方面有著明顯的變化,而且在神經智力方面也發生著快速的變化,本期節目將從科學的視角去探究嬰兒奇妙的成長歷程。
  • 成長的歷程(2) 科技之光 20101216

    類型: 生活|科學探索|生命星球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期節目為成長的歷程(2):隨著一天天的成長,嬰兒逐漸從襁褓中的寶寶長大成頑皮的孩子,男孩和女孩在心理和行為上開始表現出明顯的差異,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種差異,本期節目繼續昨天的奇妙歷程,探究造成這種差異的科學奧秘。
  • 成長的歷程(3) 科技之光 20101217

    類型: 生活|科學探索|生命星球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魅力科技:(1)皮膚細胞變成血細胞可解決血荒問題;(2)幹細胞噴塗可治療局部燒傷;(3)圓滾滾的機械手工作起來更靈活;(4)讓光成為翅膀帶動人類飛翔;(5)實驗室裏模擬超新星爆炸;(6)宇宙起源有了新觀點;(7)腦掃描能準確診斷自閉症;(8)衛生用品也可能影響胎兒健康;(9)身體越對稱人越聰明;(10)滄海桑田曾在尼羅河西岸上演;(11)世界最長白堊礁石帶長30公里;(12)首次探秘超級地球大氣層;(13)“宇宙沙洲”星系之間的紐帶;2、成長的歷程(3):青春期的男孩和女孩,他們在青春期中有著某些特殊的行為表現,節目將從科學的角度去理解青春期男孩和女孩的萌動,以及愛情的産生。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野狗紐基》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獵豹媽媽傳奇》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人類星球——草原》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