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動物王國曆險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動物王國曆險記》
集  數:6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1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5)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繼續探尋在猛獸世界中力量最驚人的動物。本期節目雷迪·巴爾將去尋找可怕的野生動物-亞洲網斑蟒,亞洲網斑蟒是這個世界上最長的蛇類,最長可長達十米,體重高達一百多公斤。不但體型巨大,而且生性兇猛,是一種致命的動物。(自然傳奇2011-02-05)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9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3)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為了探尋在猛獸世界中誰的力量最驚人,致命動物中誰的毒液最具殺傷力,蛇的家族中誰是最沒爭議的王者等這些問題的答案,走遍世界各地最危險的角落直面這些致命的野生動物,並和它們進行零距離搏擊。本期節目雷迪·巴爾將去尋找攻擊速度最快的動物,他利用特製的攝像機記錄動物的攻擊瞬間和加速方式,從而科學的判斷出具有最快攻擊速度的動物。(自然傳奇2011-02-03)
  • 自然傳奇春節特別節目 動物王國曆險記(4)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繼續探尋在猛獸世界中力量最驚人的動物。本期節目雷迪·巴爾將去尋找可怕的野生動物-棕熊,棕熊是這個世界上體型最為龐大的捕獵者之一,它的力量極為驚人。(自然傳奇2011-02-04)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3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7)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猛獸世界裏誰的力量最驚人,致命動物中誰的毒液最具殺傷力。本節目科學家佈雷迪·巴爾來帶領觀眾在各個角落搜尋世界上最厲害的蛇,蛇雖然沒有腳卻能到處跑,不論是陸地還是水下,甚至是樹上都有它們的身影。(自然傳奇2011-02-07)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8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2)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為了探尋在猛獸世界中誰的力量最驚人,致命動物中誰的毒液最具殺傷力,蛇的家族中誰是最沒爭議的王者等這些問題的答案,走遍世界各地最危險的角落直面這些致命的野生動物,並和它們進行零距離搏擊。本期節目就跟隨佈雷迪·巴爾去探險最危險的動物們。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7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1)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春節來臨時,正是世界濕地日之際。正式國際濕地公約40週年紀念,本期為春節特備節目,2011年2月2日,世界濕地日主題:濕地與森林。宣傳口號是:森林與水和濕地息息相關。今天將講述濕地生命的魅力傳奇,中華神獸麋鹿在生態狀況良好的濕地上種群服刑,瀕危的江豚在濕地上又有了新的家園。它們都是難得一見的珍稀動物。
  • 2011年 第32期 春節特別節目——動物王國曆險記(6)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澳大利亞的土地上擁有最多的有毒動物。本節目科學家佈雷迪·巴爾來到澳大利亞來探尋最毒的致命動物,來到美國西部探尋最具西部代表性的危險動物。節目中佈雷迪·巴爾探尋了海蛇、鴨嘴獸、悉尼漏斗網蜘蛛、藍環章魚等致命的有毒物種並給它們進行評分。(自然傳奇2011-02-06)
猜你還喜歡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數:6集
來源:科學世界
描述:通過6集恐龍系列片展示恐龍的史前生活,大戰,及生存環境及恐龍的滅絕原因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數:
來源:百科探秘
描述:

綠色空間《蟾蜍的入侵》

集數:
來源:
描述:甘蔗蟾蜍滿身劇毒,一隻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隻成年鱷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