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講述《“演講神童”楊心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講述《“演講神童”楊心龍》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12-1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講述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1219 “演講神童”楊心龍(上)

    類型: 生活|人文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楊心龍今年九歲,上小學四年級,家庭收入來源是母親打理的五金店,楊心龍口才出眾,演講的視頻傳到網上後,被人們稱為“演講神童”。然而他的才能也引來不少爭議,本期節目記者走進楊心龍的生活,帶我們了解了他的愛好和才能,以及父親多年來培養他的方法和歷程。(CCTV-10講述2011年第324期)
  • 《CCTV-10講述》 20111220 “演講神童”楊心龍(下)

    類型: 生活|人文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2009年,楊心龍九歲,上小學四年級,口才出眾,他演講的視頻被父親楊鎖昌傳到網上後,他被人們稱為“演講神童”,然而他的才能也引來不少爭議。2011年11月5日楊鎖昌和兒子來到北京,參加討論孩子教育問題。現在楊心龍有兩多個月沒去學校了,由於他學習的內容超出同齡人,這也讓他感到周圍沒有同齡夥伴。教育專家表示楊心龍可能是與眾不同,需要因材施教,我們不能用成年人的標準去看待孩子。(CCTV-10講述2011年第325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