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走進自然奇觀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走進自然奇觀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04-2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20429 系列節目《走進自然奇觀》——暗河尋奇

    類型: 行遊|奇趣|民俗民族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組成,水也在世世代代哺育著自然界中的所有生物。而江河湖泊冰川等也是水在自然界中的存在的主要形式。例如我國的黃河長江,它們就是源自冰川融化。但有些河流卻由於地質變化,暗流深潛而無法尋得其源頭所在。本期節目將一起探索自然界中那些神秘的河流源頭。
  • 《地理中國》 20120430 系列節目《走進自然奇觀》——撫仙湖的奧秘

    類型: 行遊|奇趣|民俗民族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撫仙湖位於雲南省中部的玉溪境內,是中國第二深的淡水湖,水深達到158.5米,在巨大而幽深的撫仙湖中隱藏著許多地理之謎。2011年2月,中國科學院的專家潘繼徵帶領隊伍對撫仙湖進行了考察。在湖泊學中,撫仙湖這樣的湖泊被稱為“構造斷陷湖盆”,另外在湖底發現了許多建築物遺跡,專家推測這是古時候的巨大祭臺,而考古學家至今還沒有考證出祭臺屬於何種文明。
  • 《地理中國》 20120428 系列節目《走進自然奇觀》——幽洞尋蹤

    類型: 行遊|奇趣|民俗民族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北京房山區的霞雲嶺,隱藏著一個神秘的洞穴,漆黑的洞穴深處棲息著一群面目猙獰長相醜陋的生物,他們白天隱藏在陰暗的角落裏,夜晚來臨他們就張開雙翼成群結隊的出去覓食。本節目為你揭秘棲息在山洞裏的神秘生物。(地理中國2012年第107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彭林説禮》

集數:7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三言二拍》

集數:11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探尋《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主持人大賽訪談0521》

集數: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