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20323 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貝爾

    類型: 奇幻科技|偉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一場爭奪專利權的案件讓人們認識了貝爾。貝爾發現金屬可以傳遞聲音,於是貝爾研究出了電話。從此,人類的世界改變了。本期節目將為您介紹電話的原理和貝爾的傳奇人生。(人物2012年第50期)
  • 《人物》 20120322 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拜倫·本森

    類型: 奇幻科技|偉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偉大的發明家拜倫·本森曾發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挑戰,矛頭直指世界有權有勢的石油大亨,在石油控制權的爭執戰中,他成為了世界上成功建立第一條輸油管線的人。本節目為您講述發明家拜倫·本森的故事。(人物2012年第49期)
  • 《人物》 20120321 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約瑟夫·雷塞爾(下)

    類型: 奇幻科技|偉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如今,巨型船舶承擔著全球近百分之九十的貨物運輸,這種高速大規模運送貨物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19世紀的一位發明家--約瑟夫·雷塞爾。他的遠見最終導致了船用螺旋槳的出現,也由此徹底變革了航運業。本期講述了雷塞爾的晚年生活以及生命後期的發明。(人物2012年第48期)
  • 《人物》 20120320 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約瑟夫·雷塞爾(上)

    類型: 奇幻科技|偉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如今,巨型船舶承擔著全球近百分之九十的貨物運輸,這種高速大規模運送貨物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19世紀的一位發明家--約瑟夫·雷塞爾。他的遠見最終導致了船用螺旋槳的出現,也由此徹底變革了航運業。節目仲介紹了約瑟夫·雷塞爾的發明之路。(人物2012年第47期)
  • 《人物》 20120319 改變世界的發明家 詹姆斯·瓦特

    類型: 奇幻科技|偉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1775年的英國,一群人正在伯明翰舉行盛大聚會,他們都是月球協會俱樂部的成員。當時的詹姆斯·瓦特只是一名儀器製造師,可他即將面對的是全英國最具影響力的一些科學家、工程師以及理論家。這天晚上詹姆斯·瓦特為大家展示他的新發明,一系列具有創造性的新思想將使瓦特成為工業革命最偉大的先驅者之一。本期節目介紹了來自蘇格蘭的青年發明家——詹姆斯·瓦特。(人物2012年第46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林沖》

集數:15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宋江》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武松》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梁山一百單八將排行第十四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