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美麗的臉劉曉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美麗的臉劉曉慶》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美麗的臉 劉曉慶(上) 人物20101116

    類型: 女性|名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無論你喜歡她,還是厭惡她,認為她有個性也好,自大狂也罷,劉曉慶,這個二十多年來持續引起關注的電影演員,已經成為我們這個時代集體記憶的一部分。從這個意義上説,“劉曉慶”已經成了一個詞彙,就像改革開放、個性解放、下海等詞一樣,成為我們理解昨天的關鍵詞之一。她用30年的演藝之路,見證了一個時代,一個時代的文化時尚,甚至思想和觀念。她已成為改革開放文藝圈的一個符號,組成這個時代人們精神的一部分。她曾經的艱苦,曾經的奮鬥,曾經的輝煌,曾經的困惑,成為現在人們解讀崛起的重要內容之一。
  • 美麗的臉 劉曉慶(下) 人物20101117

    類型: 女性|名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劉曉慶是中國整個80年代最家喻戶曉、最引人注目的電影明星。作為北京電影製片長的演員,她在當時經常代表廠裏接待來訪的外國使節。演藝事業達到高峰的她有著眾多的影視代表作,節目中欣賞了《火燒圓明園》、《武則天》、《春桃》等影視片段。如今對於已經走進又一個年齡段的劉曉慶來説,她依然演著年輕角色,這一做法讓外界公眾與媒體有了很多爭議。但劉曉慶本人沒有被輿論左右,依舊認為這是自己的能夠做到的。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宋江》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武松》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梁山一百單八將排行第十四位

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頒獎典禮

集數:2集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