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旗鼓相當》特別節目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旗鼓相當》特別節目
集  數:10
首播時間:2012-04-29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旗鼓相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旗鼓相當》 20120927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旗鼓相當》見證傳奇的的比賽現場:有這樣一個傳奇,一個放羊的羊倌,根據自己四十年的放羊經驗,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壯舉。僅看足跡,便可推斷人的性別和身高,僅看足跡,就可判斷出人的體重甚至年齡,僅看足跡,竟然能在腦中勾畫出一個活生生的人出來,他就是我國足跡刑偵的創始人馬玉林老前輩。今天比賽由紅旗隊王清舉和金鼓隊陳德新,進行足跡現場偵查比拼,兩人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和傳奇大對決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金鼓隊陳德新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0930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旗鼓相當》見證傳奇的的比賽現場:有這樣一個傳奇,有人能夠在一分鐘內點鈔1000張,相當於六秒鐘一百張,你相信嗎?據統計,人一分鐘打乒乓球最快二百七十九下,一分鐘彈鋼琴最快四百九十個鍵,一分鐘點鼠標最快點六百下,手再快也不可能超越身體極限,一分鐘點鈔一千張的傳奇今天能否挑戰成功呢,無法逾越的速度,今天能否出現奇跡呢,今天比賽由黃婷婷帶領的紅旗隊和舒冬帶領的金鼓隊,進行現場比拼,兩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和傳奇大對決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金鼓隊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1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旗鼓相當》見證傳奇的的比賽現場:吊車鐵臂,可以壘起通天高塔,我們有這樣兩位神秘的吊車駕駛員,歷經了近10年,練就了近乎苛刻的駕駛技能。今天比賽由紅旗隊的李德致和金鼓隊的楊開樹進行比拼,他們要用吊車把汽油桶和玻璃杯的組合疊在一起,他們的目標是十五層。最終,金鼓隊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2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旗鼓相當》見證傳奇的的比賽現場:有這樣一個傳奇,他們在象徵死亡的廢墟裏穿梭,他們為倖存者帶去生的希望,他們擁有與死神賽跑的能力,來自於平時最嚴苛的磨煉,在旗鼓相當第一季的節目當中,搜救犬的經典訓練科目翻越板墻的播出讓大家看到了這些搜救神兵背後的故事,節目現場,烈火板墻,兩位來自公安消防部隊的訓導員精英將和他們的愛犬一起挑戰一個個搜救犬跳躍的特訓科目,今天比賽由官璋桃和朱國平帶領他們各自的愛犬,進行現場比拼,兩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和傳奇大對決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朱國平和他的愛犬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3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這樣一個傳奇,四百萬名顧客為他的技能所征服,三十年如一日為人民服務,一把準抓出您所需要的斤兩,零誤差是他一生創造的奇跡,他就是號稱一抓準的傳奇人物張秉貴。本期傳奇將挑戰一把準,分秒零誤差。今天的比賽由黃婷婷率領的紅旗隊和舒冬率領的金鼓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和終極挑戰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金鼓隊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4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這樣一個傳奇,在港口、貨艙、車間,活躍著一種小巧靈活、力大高效的機械設備叉車。在五一旗鼓相當的節目中,來自佛山的叉車高手李偉創造了操作貨叉在平地摞起七層啤酒塔的傳奇紀錄。疊啤酒塔這個項目是對叉車操作手駕駛水平的精準性和穩定性的綜合展現。在今天的節目中傳奇紀錄的挑戰將在勻速轉動的轉盤上進行。今天的比賽由劉崇余代表的紅旗隊和賴華兵代表的金鼓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熱身第四戰和終極挑戰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金鼓隊的賴華兵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5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這樣一個傳奇,一群頂級裝載機駕駛員,他們不僅經歷過各種複雜和極端的工作任務,甚至還親自模擬過各種裝載機的翻車、傾覆事故,安全與危險、可控與失控的臨界點他們了然于胸。本期節目中紅旗隊的朱建敏和金鼓隊的韋楊斌就將憑藉對安全臨界點的掌控挑戰裝載機兩輪倒立行駛。最終,紅旗隊的朱建敏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06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這樣一個傳奇,在盛産毒蛇的泰國,和眼鏡蛇親吻是泰國養蛇人互相比拼的絕學,即便要惹惱這些充滿毒液的大蟲子,甚至有人為此付出生命,這些養蛇人從小就與毒蛇為伍,他們了解毒蛇的習性,有信心與毒蛇親吻。那麼在今天的中國,有沒有人也身懷絕技,他們在哪呢,他們為什麼要與毒蛇親近,中國蛇王能否在今天誕生,今天的比賽由黃婷婷代領的紅旗隊和舒冬代領的金鼓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熱身第四戰和終極挑戰幾個環節的現場甄別,最終,紅旗隊獲得勝利。
  • 《旗鼓相當》 20121011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警犬能有多忠誠,它們能否挑戰自我,創造更高更快更強的傳奇;銀行櫃員的雙手是否能夠創造,一秒鐘超過一千元錢的傳奇;超市理貨員能有多精準,能否完成累加零誤差的傳奇;裝載機駕駛員能有多強悍,他們能否在倒立狀態下全速衝關,創造穿越窄門的傳奇。本期節目來到四川省德陽市,去見證這些傳奇。
  • 《旗鼓相當》 20121018

    類型: 奇趣|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旗鼓相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這樣一個傳奇,有人能在1分鐘內點鈔一千張,相當於六秒鐘一百張。據統計人一分鐘打乒乓球最快二百七十九下,一分鐘彈鋼琴最快四百九十個鍵,一分鐘點鼠標最快點六百下,手再快也不可能超越身體極限。本期節目選手們將挑戰一分鐘點鈔一千張的傳奇,由黃婷婷代領的紅旗隊和舒冬代領的金鼓隊經過熱身第一戰、熱身第二戰、熱身第三戰、熱身第四戰和終極挑戰幾個環節的現場比拼,最終,金鼓隊獲得勝利。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經典中的愛情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展現講點愛情片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