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作品、紀錄片優秀欄目、年度頻道、年度人物推選活動通知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5年06月16日 10: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中央電視臺、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各地電視臺、相關影視製作機構、獨立製片人:

      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和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共同主辦的“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推選、論壇暨頒獎”系列活動是中國紀錄片界一年一度最有影響力的年度盛會,自1994年第一屆開始,迄今已成功舉辦了20屆。現“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作品、紀錄片優秀欄目、年度頻道、年度人物推選活動”即將展開,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作品推選

      1、凡是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期間製作播出的人文、社會、自然科學等各類紀錄片都可參加推選活動。

      2、參加推選活動作品報送截止日期為2015年8月20日,不收費用。

      3、參加推選活動的作品按節目時長分為三種規格:

         A、系列片(3集以上,包括3集,每集時長不限)

         B、長片(30分鐘以上,不含30分鐘)

         C、短片(30分鐘以內,含30分鐘)

      4、請將參加推選活動作品製作成DVD光盤,連同填寫後的推選作品登記表(見表一)一份,寄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地址見下),同時將電子版登記表發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郵箱:jxh21@126.com。

      5、主辦單位對獲得十佳十優節目,將製作成光盤,供業界觀摩、學習之用。不同意者,請在推選作品登記表中註明。

      6、報送的作品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展播,不同意者,請在推選作品登記表中註明。

      二、紀錄片優秀欄目推選

      1、各電視臺凡是以紀錄片形態呈現的人文、社會、自然、科教、文化等紀錄片欄目均可參加推選活動。

      2、參加推選的欄目須為開播一年以上的,即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期間播出的欄目。

      3、報送欄目須選送3期能反映欄目特徵的代表作品,要播出版的DVD光盤,連同欄目推選登記表(見表二)一份寄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地址見下),同時將電子版欄目登記表發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郵箱:jxh21@126.com。

      三、紀實類頻道推選

      紀實類頻道或以紀實為主的文化、科教頻道均可參加,並提交登記表和電子錶格(見表三)一份。

      四、年度人物、年度作品、年度收藏作品、年度頻道、年度欄目推選,由相關領導、業內專家學者及紀錄片人組成的推選委員會推選産生。其中,年度收藏作品將由中央檔案館頒發收藏證書。

      以上各項評選項目,將在本年度適時舉行的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年會暨頒獎活動中(另行通知)給予表彰並頒發獎盃、證書。

      聯絡單位: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區半壁街南路8號匯景閣512室 

      郵    編:100089

      電話/傳真:010-68729529

      聯 係 人: 姜懷兵 

      附    件:

      表一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作品推選登記表

      表二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優秀欄目推選登記表

      表三第21屆中國電視紀錄片紀實頻道推選登記表

 

  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

2015年6月15日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