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 讓歷史告訴未來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全紀錄主題活動優秀論文推選通知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5年06月16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中央電視臺、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各地電視臺、相關影視製作機構、獨立製片人:

2015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為大力宣傳抗戰英烈們所追尋和展示的中國夢、中國精神、中國力量,我們擬圍繞“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警示未來”為主題,充分發揮學術文章對電視文獻紀錄片的藝術創新、創優、多出精品的促進作用,也為了鼓勵電視藝術研究領域的有識之士多出成果。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聯合開展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電視文獻(包括抗戰題材)紀錄片優秀學術論文推選活動,現公開向全國紀錄片創作者、社會學術機構、科研院所等研究者徵集論文。

一、參選範圍

1、時間:自2005年至今公開發表與未發表過的關於文獻紀錄片(包括抗戰題材的紀錄片)的學術研究文章。

2、內容要求:關於文獻紀錄片(包括抗戰題材文獻紀錄片)的創作生産、國際傳播、營銷等各個環節的研究論文均可報名參選。

二、推選原則

1、參選論文要堅持正確政治導向,密切聯絡電視文獻紀錄片藝術創作實踐,關注電視文獻紀錄片藝術發展的現實問題,總結經驗,發現問題,探討規律。

2、參選論文應保證學術質量,具有學理性,能夠獨立思考,具有創新特質,邏輯清晰,表述準確。

3、不允許有抄襲行為和侵犯他人著作權問題。如有此類問題,一經查出將取消論文的參選和獲獎資格。

三、報送要求

1、參選論文字數要求限制在8000 字以內,word格式(A4),標題為四號黑體,正文為小四號宋體,行距為1.25倍。

2、報送論文時須按要求填寫《推選登記表》(附後),每篇論文填寫一張表格。

3、請將打印好的紙質版論文連同《推選登記表》一同寄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地址見下),同時將電子版論文及登記表發至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郵箱:jxh21@126.com。

4、每人限報送論文兩篇,每篇論文的作者原則上不得超過兩人。

5、所報送論文電子版的文檔名稱請統一格式為:“姓名-文章題目-論文”;《推選登記表》電子版的文檔名稱請統一格式為:“姓名-文章題目-登記表”。

6、報名截止時間:2015 年 7 月 20日。

7、所有來稿恕不退還。

四、頒發優秀論文證書

按推選論文數量推選出一、二、三等若干獎項,屆時由推選委員會向獲獎作者頒發獲獎證書並結集出版。

五、聯絡方式

聯絡單位: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區半壁街南路8號匯景閣512室 

郵    編:100089

電子郵箱:jxh21@126.com

電話/傳真:010-68729529

聯 係 人:王斕

六、附件

“讓歷史告訴未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全紀錄主題活動優秀論文推選登記表

 

 

                       中國視協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

                        2015年6月15日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