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七集紀錄片《與全世界做生意》記錄那些被生意改變的生活和生命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5年04月30日 18: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紀錄片《與全世界做生意》由央視紀錄頻道精英團隊製作,團隊主創曾製作過紀錄片《大國崛起》《公司的力量》《舌尖上的中國》等。著名音樂人小柯為本片創作主題音樂,這也是小柯首次為紀錄片作曲。本片共7集,每集50分鐘。記錄了經濟全球化背景下中國人的生存面貌以及對財富和夢想的理解;通過生意人特有的創業精神與合作理念,呈現中國人的商業智慧,展現中國和世界的有效交流和共同進步。

點擊觀看《與全世界做生意》

2013年,中國成為全球第一貿易大國。

2014年,中國提出“一帶一路”戰略新規劃。

中國與世界的貿易往來自古有之。進入21世紀,中國與世界的關係更加密不可分。中國的産品、勞動力、市場和資本融入到全球經濟,這將更加深刻地影響中國與世界的關係。

本片為您講述30多個正在發生的中國與世界之間的商業故事,攝製組足跡遍佈亞、非、歐、北美、南美和南極六大洲,在中國、美國、意大利、日本、印度、蒙古、緬甸、卡塔爾、印尼、肯尼亞、埃塞俄比亞、阿根廷等12個國家,對故事進行紀實跟蹤拍攝和採訪,描繪出發生在不同行業、不同國家和地區、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精彩“生意”,以及被生意改變了的“生活”和“生命”。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