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生命的力量Ⅱ》破解星球上最奇特的進化過程和自然界的依存關係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5年04月20日 14: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繼包攬眾多獎項、大獲成功的《生命的力量Ⅰ》之後,歷時2年攝製,《生命的力量Ⅱ》精彩繼續上演。 

多國合作 共同探尋生物多樣性 

《生命的力量Ⅱ》是由央視紀錄頻道與日本放送協會、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進行聯合攝製。這部6集紀錄片,介紹多個聯合國認定的生物多樣性地區內的各種奇異生物,展現它們是怎樣經過千百萬年不斷進化並演變出獨特的本領以適應各自生存環境的。每一集都為你揭開引人入勝的科學謎團,展示稀奇古怪的聯絡是怎樣編織出我們突變的世界,呈現出自然界令人震撼的生命力量。

自然界“演員” 個個“演技不凡”

該片每集節目都將關注某一地區中最具代表性動物通過進化得出的奇特習性。如同電視連續劇,每集節目中都將選取“最帥氣”、“最有魅力”的動物作為主角,並配以兇狠的“大反派”動物。這些“演員”們有的怪異、有的很萌、有的淘氣、有的溫和……片中將聚焦動物們的日常生活,破解我們這個星球上最奇特的進化過程和自然界的依存關係。

一流攝製團隊 打造視覺大餐

與以往的自然歷史類紀錄片片不同,《生命的力量Ⅱ》集各種紀錄片樣態之大成,聘請世界一流攝製團隊拍攝出精彩紛呈的野生動植物影像,並結合了CGI電腦動畫技術,以及電影化敘事手法和一流的科學專業支持。

紀錄頻道導演參與執導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主創團隊由來自日本、新西蘭、中國等國的紀錄片創作者共同組成。曾經創作過紀錄片《超級工程》的央視紀錄頻道導演李炳,就是其中一員,他將帶我們探尋可可西裏無人區的自然奇觀。

點擊觀看《生命的力量》第二季 視頻

欲知更多詳情,請進《生命的力量》官方網站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