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小寵當家》央視紀錄頻道4月20日播出 講述都市中的貓狗真人秀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5年04月17日 1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人在江湖漂,怎能沒有貓。人在江湖走,必須有條狗。都市中的貓狗真人秀,樓房裏的動物世界。我們也能製作不深刻,不説教,有趣味,有品位,可以躺在沙發上輕鬆收看的紀錄片。主人不在家,寵物在做什麼?《小寵當家》,4月20日至24日,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每晚21:52,輕鬆播出。

       點擊觀看《小寵當家》

       第一集 《生活大爆炸》簡介

小寵當家

       在兩千萬人口的超級都市,生活每天都會按照秩序依次展開,但是,城市裏的居民並不全是人類,寵物們有自己的語言、生活方式和處世態度。主人不在家時,寵物到底做了些什麼?生活大爆炸每天都會發生。

        第二集 《社交網絡》簡介

小寵當家

       在城市這座超級叢林,參與社交網絡建設不僅僅有人類,還有小貓和小狗。北京有超過五百萬隻貓和狗,它們大多數住在我們家裏。正是因為它們的參與,都市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主人不在家時,寵物又是如何構建自己的社交網絡呢?

       第三集 《孤獨星球》簡介

小寵當家

       北京有七百萬個家庭,每天清晨,這座城市都要經歷數百萬次別離。父母送別孩子,親人朋友各奔東西。窗外的滾滾紅塵屬於人類,獨自在家的還有不會説話的室友。主人不在家時,寵物會感到孤獨嗎?關上房門,世界就是一顆孤獨星球。

       第四集 《成長的煩惱》簡介

小寵當家

       成長是漫長的史詩,也是瑣碎的肥皂劇。城市在生長,生活其中的居民也在成長。和小朋友一樣,小貓小狗也是家庭煩惱和甜蜜的根源。童年時代的小動物們不諳世事,天真爛漫,但它們成長的速度和闖禍的能力總是出人意料。

       第五集 《在一起》簡介

小寵當家

       樓房,是人類創造的奇觀,在這樣狹小的棲息地,哺乳動物的密度超過自然界任何地方。小貓小狗也樓房裏的居民,它們不僅是寵物,還是同伴、朋友和親人。我們並不清楚,它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但因為它們的陪伴,我們會成為更好的人。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