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北京紀實頻道攜BIDC、新紀實(北京)傳媒投資有限公司舉辦聯合推介儀式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4年11月15日 14: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2014年11月13日,在廣州國際紀錄片節期間,由北京紀實頻道、北京國際紀實影像創業産業基地(BIDC)和新紀實(北京)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項目發佈簽約儀式在廣州圖書館舉行。

北京市廣電局副局長丁百之、廣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任天華之以及來自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西班牙、美國等眾多紀錄片機構高管、製作人和國內紀錄片業界人士蒞臨本次項目發佈簽約儀式。

北京國際紀實影像創意産業基地主席高峰、北京紀實頻道主任陳大立、新紀實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曹徵先後致辭,介紹了北京紀實頻道産業化的新舉措,以及BIDC、新紀實(北京)傳媒投資有限公司三家機構未來的戰略規劃。

1

北京國際紀實影像創意産業基地主席高峰

·1

北京紀實頻道主任陳大立

2

新紀實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曹徵

新紀實(北京)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在本次項目發佈簽約儀式上首次亮相。從2015年開始,北京紀實頻道的廣告運營,節目營銷都將委託BIDC和新紀實(北京)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獨立運營,實現資源平臺將向資本平臺平滑轉移。這標誌著北京紀實頻道的未來發展,將與産業基地、新紀實傳媒緊密捆綁,形成一個産銷運營的整體;而隨著這個平臺的日臻成熟與完善,會為更多的合作夥伴提供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並從廣告代理、營銷到紀錄片、紀實節目、欄目、項目的聯合製作、委託製作到節目銷售以及衍生市場的開發進行全方位的合作。 

北京紀實頻道主任陳大立在致辭中強調,在BIDC、新紀實與北京紀實頻道之間,BIDC是一個橋梁和紐帶,它所關聯的不僅是北京紀實頻道和新紀實(北京)傳媒,它所關聯的,是整條紀錄片産業鏈。BIDC是一種資源的招募、整合與協調。它未來的作用,在於政府與企業之間,機構與企業之間,企業與企業之間,國內與國外的紀實商務的交往之間,擔負著招商、選商、貿易、學術促進的職能。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