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央視紀錄頻道2014年中秋特別編排

紀錄動態 央視網 2014年09月05日 17: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本次特別編排帶領觀眾在假日重溫紀錄頻道13年及14年經典紀錄作品。按照類型劃分,每天一檔主打主題,具體分為“野生動物”“探索發現”及“自然地理”類。

       《非洲》[觀看視頻]

       該片向觀眾展示了一個我們從沒見過的非洲,覆蓋了這塊神奇大陸上五個繽紛複雜的地區,帶領觀眾們零距離領略這片野生大陸的獨特風光,並親密接觸那些使人癡迷的野生生靈。從高聳的阿特拉斯山到好望角;從茂密的剛果叢林到無邊無際的大西洋,體驗未被發現過的雨林、從未拍攝過的山區和白雪覆蓋的沙漠。伴隨著野外景觀與野外生活的變化多樣,片中再現了這片壯麗大陸的美麗和威力。

        《我與北極熊一家》

       北極熊是地球上最有代表性的動物之一,然而,我們對它們的了解卻很少。野生動物攝像師戈登•布坎南接受了一個雄心勃勃,又危險重重的新任務,去接近並獲得一個北極熊家庭的信任。他要在一年時間裏,利用這個特別的機會,觀察這些謎一樣的致命動物。該片將帶觀眾們身臨其境地感受這座群島上北極熊一家發生的一切。

       《怪物追蹤》

       傳聞中在地球生存的奇異生物是否真的存在?片中探險隊使用最新的科技,搜尋了世界各地傳奇的神秘生物,試圖對一些神秘現象刨根問底。該片揭秘歷史上世界各地那些流傳很久的神秘怪獸出沒的幕後故事。

       《生命的奇跡》[觀看視頻]

       本片向觀眾展示自然法則是如何支配與管理生命多樣性和適應力的。在探索生命起源的旅途中,觀眾會領略到大自然令人讚嘆的創造力,並由此開啟一趟宇宙定律如何影響我們週遭事物,並最終創造生命奇跡的探秘之旅。

       《黃石公園》

       黃石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之一,地處素有"美洲脊梁"之稱的落基山脈,位於美國西部北落基山和中落基山之間的熔岩高原上,絕大部分在俄懷明州的西北部。這裡群山環繞,是一個由廣闊原野和無邊森林構成的荒涼世界,它是北美野牛群僅存的家園,也是狼的最後王國。該片將帶領觀眾領略這個被美國人自豪地稱為“地球上最獨一無二的神奇樂園”。

  • 央視紀錄片
  • BBC 專場
  • 美國國家地理專場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