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財經論劍 >

孫建平:謹慎看好地産股 波段行情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15日 14: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首頁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針對保障性住房,股價可能還沒有反映政策預期,像保障性住房和房産稅徵收等等。土地徵收的嚴格執行,都沒有反映在股價預期裏面,這是第一個,第二個關於股價隱含多少,股價的估值隱含多少房價上的預期,這個每個人也不能算,差別是在於每個人對於房地産股票估值的認可,標準是什麼樣的。目前,上市公司所出的行業環境沒有穩定,政策面不穩定,沒有到底,沒有止跌,沒有穩定,很難估算房地産企業的業績。

    地産股會有階段性行情;從投資品種上來講,喜歡能夠在這個二三線城市的區域裏面能夠獲得比較好的市場份額,比較好的成本去獲得這個土地,然後走萬科這種模式,就是説能夠去快速銷售,快速開發,快速結算,給投資者一個比較好的業績。一線城市我更看好的是商業地産,二三線城市看好普通住宅。像中天城投,如果它願意開發,釋放業績的話,應該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