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消費調查頻道 >

武漢瘋搶辛亥革命紀念金銀幣 1日賣出近300萬

發佈時間:2011年10月19日 16: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武漢晨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5日,工商銀行湖北省分行營業部在漢首發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貴金屬産品,當天,各套金銀幣即遭市民瘋搶,一日就賣出近300萬元。

  當天下午,工行省分行營業部在洪山禮堂舉行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貴金屬首發儀式,吸引了來自全市600余名投資收藏愛好者參加。據了解,當天首發的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金銀幣共分4套,其中發行量最大的辛亥革命之共和新生銀盤為3萬套,售價850元,而盛世中華大套裝發行量僅66套,賣價高達25萬多元。據不完全統計,當日即銷售各套金銀幣近300萬元,以“盛世中華套裝”和“辛亥革命之共和金銀章”居多。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進入文化産業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