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圖文頻道 >

[財經論劍]策略篇(2010.7.13)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13日 14: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姚振山:下半年回到3000點以上,你沒有用夠時間,沒關係,王成,你寫得多,可以多説一點,但是時間也是一分鐘。

    

王成(國泰君安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

     王成:戰略謹慎 階段性戰術做多

    王成(國泰君安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為什麼説戰略謹慎呢,是兩方面了,第一方面是經濟週期的回落,週期性回落是非常確定的,然後但是經濟轉型是不確定的,所以綜合來説的話,我覺得就今明兩年整體上從戰略上是一個謹慎的態度,但是為什麼説階段性可以做多呢?如果比如説今年三季度,比如匯改如果超過大家預期,如果還有熱錢流入的話,也許這種房地産,或者這種航空,可能會有一個資産重估,也許第四季度,政策性放鬆的話,有可能週期性股票有一個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