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圖文頻道 >

[財經論劍]策略篇(2010.7.13)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13日 14: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姚振山:所以這個問題于軍你們倆分歧非常嚴重,你覺得城鎮化會促進經濟的新一輪發展,所以市場會看好,但是周金濤認為城鎮化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在早期的時候反而會抑制經濟的發展。

     銀國宏:股市一定反映經濟轉型

    銀國宏:作為轉型來講,實際上,中國究竟轉型會成為什麼樣的結果,股票市場一定會有反應,其實上半年股票市場一定會有反應,所以我覺得王成一個話題是説什麼,就是説我們現在看到的産業結構在股票市場的表現,那是過去式,過去式是我們過去十年,20年股票市場IPO形成的一種産業結構,如果我們再看未來十年,如果我們沿著轉型道路去發展,未來來講,整個IPO會傾向於一些新興産業,傾向於一些高端製造業。

    姚振山:你在這一塊總結一下,就是你認為你這個長期看淡也是因為轉型過程會抑制股市的表現。

    銀國宏:轉型過程會抑制股票的表現,更重要的是指股票市場的轉型可能跟經濟轉型一樣會有一個的過程,所以從指數上來講,我們看不到太大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