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這個“五一”,各地夜晚“亮”了!看有你的家鄉嗎?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4日 09: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五一”假期,隨著氣溫的轉暖和夜間消費政策的開展,很多地方的“夜經濟”開始悄悄顯山露水。在“夜經濟”的促動下,各地的夜晚正迅速煥發生機。

“五一”假期裏,江蘇蘇州啟動“姑蘇八點半”,古城內的中張家巷、平江路、大儒巷和觀前街串聯成帶,讓充滿煙火氣的蘇州夜生活熱起來。

江蘇臺記者 王馨研:來到蘇州,很多人都會選擇到平江路,作為自己的打卡必到之地,因為這條老街會給人一種對江南最初的印象,那就是小橋流水人家,如今在“姑蘇八點半”的打造之下,這條老街也煥發了新的活力。

江蘇臺記者 王馨研:如果你逛累了,想換一種領略蘇州夜景的方式,可以踏上蘇州好行夜遊巴士,領略蘇州古城的夜景風貌。

為了方便遊客出行,蘇州還延長了景區景點和公交地鐵夜間運營時間。 

在河南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最近推出了“魅力之夜”夜場演藝活動,以璀璨夜景,“點亮”景區。除了70多組特色花燈,還推出了大宋海船光影秀,以及武俠實景演出等活動。

遊客表示,這樣能把影視劇裏的經典橋段完美展現出來,令人仿佛身臨其境。(資料來源:央視財經)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