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架雪車賽場的亞洲鋼鐵俠 尹誠彬登最高領獎臺
2018年02月17日 09:12來源:中國體育報

原標題:

在16日進行的鋼架雪車第四輪決賽中,韓國選手尹誠彬頭戴“鋼鐵俠”樣式的頭盔,成為了賽場上了一個亮點。尹誠彬是本屆冬奧會鋼架雪車項目的奪金熱門選手,他果然不負眾望登上了最高領獎臺,這是韓國乃至亞洲在此項目上的巨大突破。

賽後,尹誠彬向全場跪行大禮,感謝在場支持他的觀眾。“能取得這枚金牌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我要感謝團隊中所有幫助我、鼓勵我的人,我仍不敢相信我獲得了金牌,再次感謝幫助過我的人。”剛剛成為亞洲鋼架雪車第一人的韓國運動員尹誠彬在奪冠後內心充滿感激。

2月16日,在平昌冬奧會鋼架雪車男子個人賽中,尹誠彬以四輪總成績3分20秒55奪得冠軍,“在我的祖國獲得金牌更使我感到榮耀。”尹誠彬在賽後説道。

23歲的尹誠彬在賽前就被視為奪冠熱門,在15日進行的前兩輪比賽中他都獲得了第一名,這也讓他對這枚金牌勢在必得,“我的信心給了我力量,決賽中我將全力以赴爭取金牌。”自信的尹誠彬達成了目標,也證明了亞洲選手能在鋼架雪車項目上與德國、拉脫維亞等傳統強國一較高下。 

(平昌2月16日電)

體育2018冬奧會
獎牌榜
國家/地區 總數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