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視頻
欄目公告 更多
節目誠邀您現場“奪寶”: 不論您是藝術品的收藏者還是投資人,我們都真誠的邀請您!
如果您是一位藝術品的收藏者,並且有真實出讓自己藏品的意願,請參與到我們的節目,您將和我們的奪寶人、市場專家一起共同探討的寶物的真正價值。 如果您有真實的藝術品投資意願,並且有一定的藝術品鑒賞知識和投資實力,我們邀請您加入到《一槌定音》奪寶人的行列,來到節目現場共同感受買家與賣家之間價值觀的碰撞和交易技巧的角逐。 這將是一場藝術品投資的饕餮盛宴!在這裡,所有寶物都是經過國內頂尖藝術品鑒定專家認可的真品;在這裡,通過競買的形式對藝術品進行全面深入的價值預估,增加人們對藝術品的認知度,給寶物一個更加清晰的市場價值。 文化決定品質,眼光決定價值!《一槌定音》,期待您的加入!

《一槌定音》新增了“贏大獎”環節:您在《一槌定音》現場競買出價過程中有贏得“最具眼光投資者”大獎的機會,踏上《一槌定音》為您精心準備的“藝術文化之旅”,親臨國內外各大藝術博物館,感受東方藝術的細膩,領略西方文明精美,享受獨具魅力的藝術熏陶。

報名要求:寶物必須是真品。(寶物最好能有故事。)


報名方式: 請登錄央視網、雅昌藝術網、騰訊網、嘉德在線下載奪寶人(買家)報名錶,發送到《一槌定音》指定郵箱:cctvycdy@vip.qq.com       

點擊下載寶主報名錶>>>

點擊下載奪寶人報名錶>>>
一槌定音

《一槌定音》是一檔藝術品投資大型演播室電視欄目,該欄目以模擬真實藝術品買賣為主體形式,以“尋找最具眼光的藝術品投資者”為欄目的宗旨,通過交易的過程,把藝術品的文化內涵、投資趨勢等相關知識傳遞給觀眾。 《一槌定音》每週一期,每期節目將會有27位奪寶人,通過競價奪寶的方式(猜價——出價——十秒奪寶)爭奪5件寶物。充分的展現買家與賣家之間價值觀的碰撞和交易技巧的角逐。 《一槌定音》是一檔以藝術品投資為指向的演播室類電視節目, 重點突出大眾對藝術品投資的認識與參與。同時,表達形式突破了以往藝術品投資節目以鑒定為主的單一形式,用模擬交易的方式,向觀眾傳播藝術品投資的技巧、知識、風險防範,更加凸顯財經特色。同時,通過節目提高觀眾對藝術品的審美情趣。

關於拒收郵寄實物的説明

《一槌定音》欄目組希望廣大觀眾不要再郵寄實物了,節目組也不再接受實物,以免給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精彩片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