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總臺記者現場淡定播報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新聞 2021年03月01日 06: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2月28日深夜,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進行了空襲。總臺記者朱雪松從大馬士革前方發回報道,“淡定講述”空襲現場。

  敘利亞軍方表示,本次空襲是以色列由敘利亞被佔領土戈蘭高地方向實施的,敘利亞防空系統對空襲導彈進行了攔截並將大部分導彈擊落。目前暫未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像以往一樣,以色列軍方不予置評。不過,據以色列希伯來語媒體報道,兩天前在阿曼灣一艘以色列貨船遭襲,以色列方面認為這很可能是伊朗所為,2月28日晚的空襲是針對伊朗在敘利亞的軍事基地。據報道,自2011以來,以色列已對敘利亞發動了成百上千次空襲,其中大部分空襲都是針對伊朗的軍事設施。(總臺記者 唐湘偉 朱雪松)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