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駐守國門一線 守護佳節萬家安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2月26日 23: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登車!前往出發巡邏區域,注意行車安全!伴隨一生令下,武警防城港支隊東興中隊官兵駕駛巡邏車駛出營區。元宵假期間,中隊官兵始終堅守在國門口岸、貿易街區、車站碼頭等執勤崗位,開展城市武裝巡邏,守護外來旅客和駐地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確保人民群眾安全出行、祥和過節。

  東興國門口岸,遊客如織,車水馬龍。他們穿梭于熱鬧喧囂的街市,行走於人潮擁堵的車站,昂揚的姿態與鏗鏘的步伐,每一步都透露出他們對使命的堅守與責任的堅定。在巡邏間隙,他們還不忘對口岸界碑進行仔細擦拭。第一次擔負巡邏任務的列兵陳龍心情格外激動:“元宵佳節雖然沒能陪伴父母,但是能保一方平安,我倍感自豪!”

  針對口岸客流量增大的實際,他們通過監控攝像頭實時監測相關區域的人流變化,及時調整兵力部署位置,做好隨時疏導大客流準備工作。厲兵秣馬堅守使命,枕戈待旦守護平安,正是因為有他們駐守國門一線,才守護萬家百姓祥和度佳節。(徐世立 王浩鎧)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