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致敬!人民子弟兵!

軍事新聞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0年08月01日 13: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月13日,第71集團軍某旅官兵在江西省彭澤縣芙蓉墩鎮沿江大道東埂封堵管涌。

  方知 攝(新華社發)

   1月24日,空軍軍醫大學醫療隊受命緊急馳援武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隊員家屬前來送行、幫助整理背囊。

  張昊鵬 攝(新華社發)

   7月24日,第72集團軍某合成旅官兵冒雨在安徽省肥西縣三河鎮張家圩裝填沙袋,構築堤壩,擋住洪水。

  華雪根 攝(人民圖片)

   1月30日,支援武漢抗疫的海軍軍醫大學醫療隊重症監護室醫護人員在工作間隙為自己鼓勁打氣。

  陳晨 攝(新華社發)

   1月14日,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隊官兵在川藏公路然烏湖段勘察路況,確保道路安全暢通。

  陸文凱 攝(人民視覺)

  1月7日,河南開封,空降兵某旅官兵在風雪中進行單兵戰術訓練。

  肖艷飛 攝(人民圖片)

  4月16日,崑崙山下,武警青海總隊執勤支隊特戰隊員正在進行戰術訓練。

  楊浩 攝(人民圖片)

  7月21日,武警廣西總隊預備特戰隊員在高溫酷暑下進行跨越壕溝障礙訓練。

  余海洋 攝(人民視覺)

  他們,是無怨無悔、傾情奉獻的無名英雄;他們,以普通人的平凡,書寫了不平凡的人生;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人民子弟兵!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在防汛抗洪前線,在祖國的邊防線,在強軍興軍的訓練場上……哪有人民的需要,哪就有子弟兵的身影。他們聞令而動、不畏艱險、作風優良,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人民軍隊為人民的大愛情懷。

  值此“八一”建軍節之際,讓我們向全體人民子弟兵致敬!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