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遵守與塔利班協議 美軍從阿富汗5個軍事基地撤出

軍事新聞 來源:中國日報網 2020年07月15日 1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日報網7月15日電(孫若男)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14日,美國國防部宣佈,作為今年早些時候與塔利班組織達成協定的一部分內容,美國已經從阿富汗的五個軍事基地撤出,並減少了在當地的部隊規模。

  國防部發言人喬納森·霍夫曼在聲明中説:“美軍在阿富汗人數為8000多,五個曾由美軍佔領的軍事基地已經移交給了我們的阿富汗夥伴。美軍在阿富汗的軍事存在主要關注能力,而非數量。我們維持保護自己、盟友、夥伴及美國國家利益的必要能力和權力。”

  聲明並未提及塔利班組織與基地組織的持續聯絡,而本月早些時候國防部的一份報告中曾提及此事。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