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北京推進歷史建築文旅資源開發

來源: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9日 09:21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9日 09:21
原標題:北京推進歷史建築文旅資源開發
正在加載

近日,由北京市文旅局主辦的“品讀建築  發現北京之美”北京歷史建築文旅資源開發計劃正式啟動。項目以首都發展為統領,以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為出發點,充分挖掘北京深厚的建築文化內涵,不斷豐富文化旅遊線路産品。

北京是世界著名古都,擁有大量的古代和近現代建築。北京市文旅局將圍繞搭建歷史建築資源基礎數據庫、推介建築文旅資源、推出系列建築主題遊線路、舉辦豐富多彩的宣傳推廣活動等4方面開展工作。計劃以月度為單位開展專題線上推廣,以季度為單位舉辦系列線下活動,努力將“品讀建築 發現北京之美”培育為北京文旅消費的新品牌。

為了讓市民和遊客深度品味北京歷史建築文化,“品讀建築  發現北京之美”北京歷史建築故事徵集活動同步啟動,市民和遊客可通過文字、攝影、繪畫、視頻、旅遊線路設計等方式參與徵集。活動將舉辦至8月31日。

編輯:楊一林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推進歷史建築文旅資源開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