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百縣·百茶·百人”茶産業助力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先進典型推選結果公示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7月28日 14:42
央視網 | 2021年07月28日 14: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7月22日,由中華茶人聯誼會與央視網共同發起,中華茶人聯誼會、中國茶産業聯盟、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海峽兩岸茶業交流協會共同主辦的“百縣·百茶·百人”茶産業助力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先進典型公益推選活動在北京召開推選委員會評審會議,嚴格按照推選規則,推選出百個依靠發展茶産業奪取脫貧攻堅關鍵勝利、推動鄉村振興的産茶縣(市、區)和該縣(市、區)茶葉區域公共品牌或主要茶葉品種,以及為該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作出突出貢獻的百名優秀茶人。現將推選結果公示如下,公示期為7天(2021年7月28日至8月3日)。

如對推選結果有異議的,可以以書面方式向主辦方提出,並提供必要的證明材料。為便於核實查證,確保客觀公正處理異議,提出異議的單位或者個人應當表明真實身份,提供有效聯絡方式。個人提出異議的,須寫明本人真實姓名、工作單位、聯絡電話和詳細地址,並親筆簽名;以單位名義提出異議的,須寫明單位名稱、聯絡人、聯絡電話和詳細地址,由單位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本單位公章。我們將按有關規定對異議提出者的相關信息予以保護。

聯絡方式: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南大街8號中糧福臨門大廈中華茶人聯誼會秘書處;
電子郵箱:bxbcbr2021@163.com;
聯絡電話:010-85019137,010-85019136。

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熊易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百縣·百茶·百人”茶産業助力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先進典型推選結果公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